Saturday, June 13, 2009

小气鬼。。。


13 June 2009...something happen on this day and this time i have no idea how to release my feeling in writing in english...so this time i decided to write in chinese...sorry dear i know u dun noe chinese so i will call and tell dear de...

今天当我检查我的friendster account 的时候,我发现有一个很陌生的人view我的account。。。当我去浏览那人的网站的时候我才发现那人竟然是我有一段时期对那个人恨之入骨的人。。。当时的我恨不得想在我的脑海里delete那人的资料。。。回想当年我竟然因某种事情而生那人的气。。。还说了些“我从此不会再联络和不会出现在这个人的面前了”。。。今天当我看到那名字的时候我竟然忘记了这个名字。。。我是不是真的忘记了这个人。。。是不是已经从我的脑里delete了这个人的资料。。。当我看到这个人出现的时候,我顿时回想起我跟这人当时发生的事情。。。回想到我当时的那句话会不会讲得太过分了呢?当时是不是我一时之气才讲了那句话呢?我现在应该怎么做好呢?很烦啊!!!为什么那个人偏偏在这个时候出现。。。一个字。。。烦。。。谁可以指教小弟我怎么做好。。。但是现在想起我是不是应该感谢这个人呢?若不是这个人我现在不会得到更好的东西。。。若不是这个人我现在不会这么开心。。。

现在想起那件事,我还觉得我还蛮小气的。。。曾经有很多朋友都说我很小气。。。这点我承认。。。每当朋友跟我说我很小气的时候我都很大方的接受,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脾气。。。我会尽量的改掉这坏习惯的。。。望大家见谅。。。

2 comments:

bjlim said...

感恩。。:rf:

**ygynn** said...

JUZ SUN KEI CHI YIN LO...OR JUZ LEAVE A MSG THERE....NO HARM AT ALL MA....HAHA..
BUT DEAR NOW BETTER A BIT LA NO MORE XIAO CHI LE...BETTER THAN LAST TIM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