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累。。。

才刚过完我十四天的假期。。。
也刚开始工作一个星期。。。
我就觉得累了。。。

这种累不是肢体上的累。。。
是身心的累,思想的累。。。
这种累是我重来没体验过的。。。

这种累搞得我无精打采。。。
这种累搞得我没有精神。。。
这种累搞得我没有胃口。。。
这种累也搞得我胡思乱想。。。

虽说过了十四天的假期。。。
但是好像根本没好好的休息。。。
突发事情发生,搞得我两个星期乱七八糟。。。
事情好转了,但是心还是七上八下。。。
连续两个星期没开口大笑了。。。
心情直插谷底,很难过,心很闷。。。
感觉好像生活开始转变了。。。
不再像以前的那么轻松了。。。
我不喜欢现在这种感觉。。。

我真的是很累很累了。。。
我不想再想东西了。。。
我现在的心情是非常非常的难过。。。
有谁可以了解我现在的心情呢??
有谁现在是和我的心情一样呢??

刘洧銓。。。你累了。。。

2 comments:

Jee said...

这只是个过渡期而已。。。
小心处理。。。。
别想歪一边去。。。
加油!!

kentliew said...

我已经很小心的在处理了。。。
很希望可以快点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