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戏中有戏!!


何为戏中有戏??
让我来慢慢讲个本身刚经历过的事情。。
昨天我和我的dear到Sunway Pyramid 逛街和看戏。。
我们选了一部喜剧就是Yes Man。。
当时间到了,我们就进去了。。
当我一开戏院门是,就看到一对情侣在激烈的“打车轮”。。
那女的见到我开门就停止了他们的大事。。
那女的还给眼色我看,似乎在暗示我在打扰他们的大事。。
由于我们的座位和那对男女是同一排,他们就暂时停止他们的大事。。
让我重复多一次。。他们是暂时停止他们的大事。。
等到我们过了,坐下了,他们又在继续“打车轮”。。
一开始我还以为他们这两小如倸还在热恋当中,激情还可以体谅。。
戏开始了,开场还没十分钟,他们又来一场他们车轮战。。
由于我是个很八卦的人,我每个二十分钟都会望过去看。。
我陆陆续续望了有十多次。。
在这时多次当中应该有一半以上他们是在车轮战中。。
就是这样我无法专注看戏。。
我在戏院看了一场比我买票看的戏好看的多。。
这就是我所说的“戏中有戏”。。
欢迎大家来评论这对男女。。

3 comments:

bjlim said...

有比yes man 好看吗??:rf:

kentliew said...

跟yes man没得fight啦。。

Anonymous said...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