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PASSPORT..........


今天去申请我人生的第一本护照。。
还以为两个小时就会搞定。。
人生往往就是很会有很多事情发生。。
当我填好所有资料是,那边的工作人员竟然跟我说我的身份证的电板read不到。。
要我到隔壁renew我的身份证。。
还以为可能是我没好好保管才会弄坏。。
但是这个念头被接着来的事打消了。。
因为在隔壁差不多没得人都是renew身份证。。
他们的问题都出在电板不能读。。
我不应该怪我自己,应该怪我住在这个国家的政府。。
就这样我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来搞我的身份证。。
过后我又在回去搞我的passport。。
付了300令吉后,柜台小姐跟我说需要等一小时。。
在等待的同时,我和我的dear去吃我的午餐。。
两个小时过去了,等到我的时候,柜台小姐竟然跟我讲我带来的照片不能用。。
要我重拍。。听到的时候有他妈的“dulan”。。
心想她为什么不等到关门的时候才通知我。。
我就到外面拍,两分钟可以拿的照片竟然叫价12令吉。。
照片没有经过修改,没有相抵。。竟然真么贵。。
肉在砧板上,也没他办法。。
快快搞定一切然后拿护照回家。。
今天我有他妈的不爽那些在那边工作的“好员工”。。

3 comments:

bjlim said...

so fast get ur passport done...!!!!
i not yet done anything...!!!!TT

Jee said...

kent is ready to UK ady...
he ady pack his luggage lo....
hahahaha...

kentliew said...

ya lo...
i everyday hug de luggage sleep ler...
cant wait d...
i everyday go KLIA waiting for my plane to 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