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相处容易,同屋难。。


相处容易,同屋难。。
这句话是我从ah kit 或 ah loon那边听回来的。。
(不好意思。。忘记是谁了。。)
这句话真的是一句很贴切的话。。
意识是相处的好,住在一起不一定也会很好。。
一开始我还没发觉这句话的真正用意。。
但是久而久之我就明白了。。
我现在虽然是跟朋友住在一起。。
但是都在自己的房间没有互动。。
这可能是我的问题。。
但是住在同一个家,大家也应该注意安全。。
锁头是买来锁门的。。
当初我是为了大家的安全起见才买锁头的。。
起初出去或回来都有所的。。
但是最近都是没锁的。。
是不是要等到偷窃事件发生了才知道锁头的用意。。
如果你们这么不注重安全我可以从此以后都不锁门。。
越想就越气。。恨不得就来一句脏话。。
你们是不想用还是特地不要用?
不想用的话就通知一声。。我很乐意的放着那边。。

2 comments:

bjlim said...

锁头听讲另一个用处是拿来锁着另外一半的。。。:rf:

Jee said...

hahahahahaha....or u can use the lock to lock ur dog o pc oso....
kakakaka.....